Nop_Beinans

杂食解别来偷粮,对家解别来抢饭,无差解别来代餐,滚吧对家解,别来嬷我家1了。

【all瓷】又穿越了怎么办

0

高高在上的神明,终究是被自己最忠诚的信徒拖拽着,拉下神台被迫染上世俗的凡尘,跌落肮脏的泥潭深陷其中

被拷上再难以挣脱的刺骨加锁…

1

嗯↗↘……又穿越了

瓷看着周围熟悉的一切,熟练的喊道“07,07”

躲在窗帘后面的07慢悠悠的飘出来,若有若无的说着什么

“哈→哈→,你又来了……”07的声音越来越小,小到到最后完全听不见他在说些什么

瓷穿好衣服后,走进卫生间,熟练的拿起牙刷,熟练的挤牙膏“说吧,又是什么任务”

07没有说话,但是掏出了一大串纸条“你等我翻一翻啊”

“一个月前的……九天前的……四个星期前的……哎!这TM怎么那么乱啊?”07一边无情的吐槽着,一边烦乱的在纸上找着任务

瓷听着听着越发感到不对劲(艹,我有做过这么多的任务吗?)呵呵哒,如果爹爹再多听一会儿的话,他肯定就会发现他做过的任务可不止那么一点点

“12天前的……欧克找到了!”07大喊一声,倒是把瓷给吓到了

“你干嘛!哈哈,哎呦~”

07尴尬的飞了一圈,又重新说道“你的任务有:

1.和大BOSS谈一场‘难舍难分’的恋爱

2.当好感值全部刷到100后跑路

3.撮合英法二人”

瓷略显有些震惊,不会吧,不会吧,以往没有个百八十条的任务都下不来,这次系统怎么会那么好心才布置三个任务?

“07你确定没了?”瓷表示不敢相信,不过越简单的任务肯定就越难

07也看出来了“温馨提示:英吉利的zhan  you  yu很高,这使法兰西很讨厌英吉利”

瓷暗暗吐槽道“又是什么狗血剧情啊?”

07(开始了啊,开始了啊)

瓷(ok,ok)

2

(?)瓷睁开眼睛,而眼前黑蒙蒙的一片

瓷(0707到了没?)

回应瓷的是一阵冷冰冰的机械声

“www.#.com%,为#您.c效 kw.劳”

(?6)瓷后知后觉,多半是到了,然后自己被绑架了,07也不知道跑到哪里去了

“有没有人啊!”放弃挣扎的瓷大喊大叫“就命啊!!”

“不是我TMD让你绑架少爷,你TM给LZ绑架回来管家什么意思?”外面传来一阵粗壮的声音

“我不知道啊,我当时看着他就站在那里穿的跟个贵族似的,我TM不就以为……再说了,你没有给我照片啊!”

瓷(6)这是不但被错绑,还是个管家?!

以前好坏也是个小有名气人,现在穿越成管家这种小龙套?还有和BOSS谈恋爱?还是难舍难分的那种?

玩不成了,死这吧

3

最后瓷还是被苏南救走了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南问瓷

“瓷,瓷器的瓷”瓷回到

南摸摸下巴,笑到“好听”又刮了一下瓷的鼻尖,“我可以叫你小同志吗”

瓷礼貌一笑“当然,南同志”

一旁开车的苏听着二人“你侬我侬”不经皱眉(好小子,泡我学生)“你们给我适可而止!”

瓷“好的,老师”  南“管你什么事啊,老列巴”

苏:6(bu  shi)

4

“你们这群废物!”美利坚将桌子上的物件扫落在地“连个小小的管家都找不到”

跪在地上的人不敢说话,任由破碎的玻璃划破脸颊

“十三州”英吉利端着茶杯从楼上走下来,后面跟着,(不)应该说是绑着的是法兰西“你连个人都看不好”

法看了一眼美,小声嘀咕到“这俩父子真是一模一样”

“法兰西,你说什么?”英吉利不满的问道,“我和祂像,你最好重新说”

法兰西想到三天前的那一次失败的逃跑……

“抱歉,你们一点也不像”

英吉利:如果对象是块木头怎么办?

“十三州,拿着这些资料,对你有用”语毕,英吉利便拉着法兰西的手离开了

5

(0707)此决定最后再赌一把,若07再不出来,全文摆烂

(宿主!刚刚那边出了点问题,你有什么事吗?)07秒回

瓷感到不妙(你说的BOSS是谁?)

07扭扭捏捏的,顿了一会儿(抱歉,07无法告知)

(好吧)瓷转过身,上床睡觉

为什么苏和南会在这里?为什么要提醒英吉利zhan  you  yu很高?BOSS又是谁?既然当时系统出bug了,那回复的又是谁?

评论(3)

热度(31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