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op_Beinans

杂食解别来偷粮,对家解别来抢饭,无差解别来代餐,滚吧对家解,别来嬷我家1了。

【英法】以囚名爱

0

“法兰西,你还跑吗”英吉利顺手拿起桌子上的小刀,丢到法兰西面前(说到底,这把小刀还是之前法兰西用来自残的)


法兰西仰起头,蔑视着英吉利到“不跑?难不成留在这里任你宰割”就像是想到什么,噗嗤一声笑了出来“跑当然跑,直到逃出去为止”


英吉利上前掐住的法兰西的下巴,小刀从脸颊划过


英吉利踉跄的往后退了几步“长本事了,法——兰——西——”(表示语言的延长)


1

时间回到法兰西和英吉利认识


那时候法兰西还只是一名在众多人群中不起眼的实习老师


“我的天呐,A班在哪里”法兰西都快要讲学校绕了个圈


好吧,法兰西承认他不想找了,摆烂吧


“等等!那位老师”而法兰西喊的那位老师便是英吉利


2

在一次采访节目中,法兰西说过他对英吉利的映像


“他是一个很热心,友善的人呢”


英吉利所教的学生倒是不敢相信


“原来英吉利老师还有两个面啊”


“就他还温柔?我死都不信”


等等都出现在该视频下面,只不过发这些消息的人再也没有出现过


3

至于事情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你也不知道


你只不过是一个系统罢了,一个……


衬托穿越者的过客


或许与你有关吧,但一定不是因为你


你只是一个配角,一个只会向主人公汇报情况配角


“英吉利黑化值多少了”耳旁传来熟悉的声音,是你的宿主法兰西


“宿主,请你小心英吉利的黑化直已经86了”

你提醒着,可对面却丝毫不在意一样


“等他杀了我吧!我就能去下一个任务了”法兰西丝毫不在意,毕竟花了好多钱买复活卡


“宿主!请你认真听我刚刚说的话,好好思考一下”你或许是憋屈太久了吧,“知不知道你要是这么做的话,对你也对我有多大的危险”


法兰西愣了一下,没有说话

“晚安,小兔子”
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5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